Top
Image Alt
  /  組織動態   /  【中部服務中心】 企業參訪與小聚

【中部服務中心】 企業參訪與小聚

 

【中部服務中心】企業參訪+時事分享

 

((A)):10:00-12:00【企業參訪 - 8結蛋捲】

來聽聽在老品牌林立的蛋捲市場,她是如何讓公司一年的營收破億

兩年翻倍的經營方法,2018 年銷售破 50 萬盒,平均日銷 1300盒

營收破億,2019 上半年就超越 2018 的營收數字,2019 年還獲頒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B)):【商機分享】

聽聽江明宏學長在此次疫情影響最深的旅遊業他是如何應對並分享有趣的商業模式。

讓洪雅淑學長說明關於此次疫情政府對各中小企業有那些協助與節稅技巧

參與學長分享,公司近況、解決方法、需求協助等

 

參加人數:因疫情關係,僅開放領協109年會員30人報名額滿截止

◎ 中部服務中心舉辦企業參訪與領袖小聚-在這敏感時刻籌辦聚會真是不簡單,參訪企業8結蛋捲的董事長與執行長真心無私分享-關於創業歷程與實際行銷技巧經驗等都獲益良多;還有江明宏、洪雅淑及多位學長的自身經驗與思維轉換等提點。
感謝中部服務中心幹部學長承擔巨大壓力用心規劃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亦感謝各位學長踴躍支持領協中部的活動!
尤其是南、北部學長在疫情嚴峻的形勢下冒生命危險奮勇前來,令人深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