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mage Alt
  /  組織動態   /  領袖班第19屆招生截止報名

領袖班第19屆招生截止報名

 

2020年6月15日(一)

一年一屆的【領袖班】今年已第19屆了,無論各位學長是第幾屆,你是屬於2,100多位傑出校友之一!

這些年有人從中小企業成長到中大企業,甚至上市櫃,除了同班的相互扶持,也從校友會_【領袖協會】得到許多資源與協助,更反饋給學長們許多支援。

5+2天相濡以沫的朝夕相處與學習,這份情誼的信任與交心自是與其他課程截然不同的!也讓我們這個大家庭純粹且上善循環~

但凡學長你曾在這些年中有過那麼一次體會到「領袖班」的好,或是「領袖協會」的好,希望學長你願意且積極推薦優秀的企業主來報名第19屆【領袖班】!

這個由政府主辦、高口碑、高CP值,採用歐美國家知識學習模式--企業實務共同體(Community of Practice, CoP)的課程,跳脫傳統研習方式,又採雙講師制的多元學習,絕對是進修暨深耕人脈的最佳課程!

請託各位學長盡一份心力為【領袖班】薦才,也為校友們擴大視野與商機。

理事長趙淑燕 敬上